新增10个城市,优速 “330限时达”上线满月再升级

发布时间:2018-04-19 10:37:5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今年来,优速在大包裹快递市场频频亮剑,尤其对大包裹产品的时效保障方面,不论在力度还是决心上,其程度都是前所未有的。

在3月18日优速对外推出“330限时达”产品满月时刻,优速再次宣布将启动第二批上线城市,同时宣布对第一批开放的29个城市进行全境开放。根据刚刚完成更新的优速官网信息显示,上线的第二批新增城市分别为:金华、常州、宁波、泉州、厦门、南通、潍坊、温州、台州、大连。除了对覆盖区域进行升级和开放外,产品时效方面,优速此次提出平均“省内24小时,跨省48小时”。

所谓的“330限时达”,即只要用户满足3-30公斤,并在开通的限时达范围内寄送包裹,即可享受“限时未达,运费最高全退还”的时效保障承诺。截至目前,优速330限时达已经触达39个城市,按照当前进度,优速有望在2018年底完成330限时达服务范围在全国一二线主要城市的全面覆盖。

上线仅一个月,330就实现了在大包裹快递市场的一次华丽转身。一方面,这与产品本身的魅力息息相关,与普通大包裹产品有着明显不同,330限时达承诺特定区域内“限时未达,运费最高全退还”。尽管为特定区域,但是分批上线却是有规则有计划的部署落实。目前,330限时达主要涉及长三角、珠三角及部分核心城市,而选取的3-30公斤更是优速在3年里不断对大包裹市场摸索得出的段位决策;另一方面,这与优速对大包裹市场的正确判断和认知有关。在新产品试水一个月时间里,优速一边用新产品试探市场反应,一边根据当前情况部署下一个决策。在连续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后,优速当机立断作出了产品升级的决定。

如果说3月18日优速上线第一批城市为小试牛刀,那么短短时日内的产品快速升级,可见330限时达推向市场后的不俗表现。实际上,2018年的大包裹快递市场暗流涌动,330限时达此时现身看似偶然,实则必然。随着业内的纷纷入局,而优速已然具备了在大包裹市场无法逾越的先发优势,这也是为什么即便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环境下,330依然可以脱颖而出,赢得市场的高度认可。这也侧面说明了330限时达是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是一款可以让用户信任的大包裹快递放心产品。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