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牧云记》前来打call 韦杰全球巡讲终于来到杭州

发布时间:2018-04-03 15:45:36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开票当天售罄,韦杰的演讲在杭州卖疯了,3100张门票,一抢而空。

12月3日19点,韦杰“World,I”全球巡讲杭州Encore站将在杭州广厦体育馆举行。昨天早上10点,门票大麦网开售。1个小时后,约六成门票抢购一空。截止晚8点,3100张票全部售罄!按1800张票计算,相当于每分钟售票30张。

那么,韦杰是谁?

一定要赶紧跟你们扒一扒这个大神级别的大咖!

韦杰曾参与投资《天将雄师》、《美人鱼》、《西游伏妖传》等年度票房大片,其中《美人鱼》更是创造了票房突破33亿的影视超级IP。

2016年1月,电影《美人鱼》剧组来杭宣传,作为电影的出品人,韦杰给周星驰送上了一副西泠名家的书法:星辉鸿蒙,票房长虹。

这份礼物用古朴的篆书表达了对星爷的欢迎和对《美人鱼》电影的祝福。收到礼物的星爷非常开心,给了老友一个深深的拥抱。

《美人鱼》成功之后,韦杰还参与投资另一大热门电影,同样由周星驰监制的《西游伏妖篇》。周星驰的电影,一直都是资本出品方争抢的焦点,能够多次参与其中,实力可见一般。

然而,出品人只是韦杰众多身份标签的一项,这位中国新型城镇化巨头,创立的金诚集团资产超500亿元,并且在今年6月,他又多了一个作家身份。

韦杰的第一本书《仿佛》是他9年创业经验的总结。全书由64个故事组成,共分为“精诚所至”、“笃行慎思”、“大道至简”三个部分,分别讲述韦杰的创业经验、管理哲学和人生智慧。该书一经面世,就收到热烈追捧。韦杰先后在上海、宁波、杭州等地举办了读者见面会。

韦杰在签售现场

仅仅是出品人、企业家、作家?

大神往往就是超出你所有想象的存在,韦杰他还是个演讲家。

1个半月前,韦杰从首站香港大学出发,横跨八个国家和地区,九大城市,在日本东京大学、美国哈佛大学、英国牛津大学等九所全球最顶级院校进行演讲,在世界范围内积累一定基础。

根据官方数据,1600000海外人群通过facebook和网站关注,微博阅读量超过了60000+,微信阅读量300000+,超700家国内媒体报道,上千家海外媒体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大学演讲现场,周杰伦与昆凌还特地送来祝福。

在演艺圈,周杰伦是将流行音乐和中国传统文化结合得最好的典范之一,他开创了华语流行音乐“中国风”的先声。他和韦杰私交甚好,而中华文化和文明未来,恰好也是韦杰本次巡讲的主要内容之一,周董的疯狂打call也在情理之中。

12月3日“WORLD,I”全球巡讲杭州站是韦杰全球巡讲的第十场,也是收官之作。

在杭州Encore站,演讲将被完整地搬上舞台,并将由国内顶尖团队操刀,融合东方美学与科技律动,打造一个“演唱会”级别的视听盛宴,用最完美的方式得以呈现。

有消息称,黄轩、窦骁也可能会出现在现场,原因是这两位出演的《海上牧云记》正是韦杰的金诚集团参与投资拍摄的,给金主爸爸打call也是很有可能的啊。

除了最近大热的《海上牧云记》,这场面向公众的大规模演讲,票房反馈这么好,还吸引到了这么多社会各界人士关注的演讲,韦杰是第一个。

据说,在此前巡讲中,每抵达一站,韦杰都会分享一个汉字,希望藉此唤起华人血液中传承数千年的共鸣,推开这扇尘封千年的大门。他说,汉字中,只有“心”字的结构是空的,就是在提醒人们放空。明白了如何放空,就能找到人生的价值,通向门的另外那一边。12月3日,让我们共赴这场千年之约,找到答案。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