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1期:梁德仁,救活上海老味道的山林食品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8-04-03

人物故事

 

山林熟食,有100多个品种。董事长梁德仁最爱吃红肠、色拉、手撕鸡、凤鹅、牛肉。柏阿姨则是最爱吃酸辣菜,“吃了那么多荤菜以后,吃一点酸辣菜调调味,相当好吃。”山林熟食几乎出现在上海每家每户的餐桌上,可以说是家喻户晓。

上海山林食品有限公司出生于1949年,主要产品是大红肠,它承载了几代上海人的味觉记忆。2010年,由于体制僵化、生产落后,频临倒闭。所幸,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正邦集团控股了山林食品,梁德仁空降上海,为山林食品一步步“排雷”,一步步创新,使得这个上海老字号企业迎来了新生;几代上海人熟悉的老味道,也终于回来了。

梁德仁还提出,“把小公司做成大公司,把大公司做成大家的公司”,他要让员工“人人受益”。

柏阿姨情不自禁的给梁德仁一个大大的赞。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如果您愿意与我们分享您的故事,请致电:021-54038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