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企业故事 新沪商联合会和中国网中国商务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10:40:0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雅云副秘书长和周健主编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讲好企业故事,服务上海商会。今天(5月19日),新沪商联合会与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沪商联合会的1000多家会员单位,将获得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支持;将在品牌建设、信息传播、市场活动、资源整合等各方面,获得新沪商联合会与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的共同服务。

新沪商联合会是由沪上著名的民营企业和工商界人士组成的民间商会,独创的轮值主席制度,积聚了众多实力派企业集团和工商业精英,形成了以民营经济为特色、中小企业为基础、商界巨贾为引领的联心合力的格局,正在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商会。

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以宣传商业模式创新、为创业者服务为宗旨。通过挖掘行业经济,报道商业创新,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商业模式创新中的优化、集成作用,以资源整合打造智慧商业,推动商业模式的升级与发展,向社会提供最新、最专业的商业活动指导服务,是新常态经济发展的推动力量。

4月24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自今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的建设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品牌已经成为中国企业参与世界市场竞争不可忽视的支撑。企业要想实现创新驱动,升级发展,品牌建设就是必须面对的课题,新沪商联合会和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经过友好协商,在利商、利会的原则下,就共同帮助企业进行品牌建设、帮助企业开展科学传播达成广泛共识,双方今天在上海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约定,由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发挥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作用,为新沪商联合会的成员提供宣传支持,讲好新沪商故事,为新沪商成员企业提供品牌建设服务,为新沪商联合会成员企业开拓市场提供宣传策划支撑。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还将以国家级商务门户的优势,支持新沪商联合会成员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高新沪商联合会的社会影响力。

新沪商联合会的1000多家会员单位,遍及全市各个行业和领域。新沪商联合会将组织成员企业积极参加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策划组织的各项活动,共同开展商业创新研究,为创业创新服务。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