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钱钱荣获公益创新奖和公益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8-04-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第七届中国公益节2018年1月29日在北京举办。经过组委会几个月客观公正的评估调查,小狗钱钱凭借凭借履行社会公益之责、凝聚社会正能量的企业形象,荣获2017年度普惠金融典范奖;小狗钱钱CEO甘俊杰,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常怀仁者之心,获得2017年度公益人物奖。

小狗钱钱是一家具有社会责任的企业,一直践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安全稳健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并将公益事业当做企业文化的一部分。组委会经过几个月的评估调查,称赞小狗钱钱在2017年的几项公益活动:2017年7月,小狗钱钱全程助力的大型公益体育项目“律动城市空间”正式启动,150位骑行选手成为8.3公里沿江黄金岸线上的骑行第一人,从黄浦滨江出发律动整个上海。7月22日,小狗钱钱号召一百多位选手参与律动全民星之全民挑战大型户外智力运动体验游戏,该活动主要是呼吁市民走出家门,参加体育活动。8月23日,举办律动全民星之SuperBoss活动,小狗钱钱以此关心企业家的身体健康。

小狗钱钱CEO甘俊杰在第七届中国公益节上受邀发表演讲,“作为一个稳定运营两年的平台,小狗钱钱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甘俊杰表示,公益事业是美好的,每一次行动都可能是改变世界的支点。“互金行业是一个与每个人和每个家庭息息相关的行业,更需要关怀与爱。我带着公司的伙伴们积极踊跃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尽到一个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并且让这份温度蔓延出去。”

今后,小狗钱钱除了继续服务好投资人,还会继续深耕于公益活动,把全民健康、共享文明的公益事业推向各地。

据悉,中国公益节设立于2011年,是首次由大众传媒联袂发起的以“公益”命名的节日。活动皆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搭建多方深度对话、合作沟通的平台。每届公益节都会吸引公益界、商界、政界、学界、传媒以及文化艺术等领域众多重量级嘉宾参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