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布朗熊携伙伴坐阵上海风暴电音节,超炫展位引爆燃情夏日

发布时间:2018-04-02 16:47: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近日,化身为超酷 DJ的布朗熊坐阵上海风暴电音节,用停不下来的节奏嗨翻全场,将这个动感十足的夏日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国际卡通形象品牌 LINE FRIENDS今夏推出的品牌最新形象 Beat Brown,用燃情的音乐和酷炫的造型唤醒夏日活力。LINE FRIENDS的成员们悉数换上街头风格装扮:莎莉用大号卫衣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一段 freestyle呼之欲出;可妮戴上了头巾,一身运动服的她已经摇摆起来成为街舞少女;时髦精 CHOCO则是不负众望地在嘻哈风格中用优雅的元素加以点缀,将音乐和时尚的融合完美诠释;而布朗熊更是一改素来憨厚的形象,摇身一变成为最炫 DJ,用势不可挡的帅气 hold住全场。新推出的 Beat Brown形象产品包括服饰、手机壳、文具、造型USB等诸多人气商品,更有 Beat Brown的 House派对混音带!

值得一提的是,变身成为一个个音乐达人的 LINE FRIENDS天团空降来到了上海风暴电音节,连续两天成为这个夏日高潮最闪耀的明星。此次 LINE FRIENDS的展位达百余平米,酷炫的设计和充满萌感的卡通形象吸睛指数爆表。丰富的集装箱和元素运用呈现除了浓浓的工业感,而高耸 Beat Brown的广告牌和灯柱则街头味十足。展位中央的旋转舞台上巨大的布朗熊头戴毛帽,脖挂耳机,帅气逼人地坐在复古的卡带机上,活脱一副专业DJ的架势,为现场观众带来嗨翻天的电音派对。到了晚上,霓虹灯管亮起,更是将炫酷的氛围渲染至高潮,引爆燃情夏夜!

音乐节现场,无比吸睛的 LINE FRIENDS展位人气爆棚。现场派发的 Beat Brown扇子引来众人围观,参与互动更能获取超酷的纹身贴及发光胸贴。粉丝更是争相在特备设置的拍照区域与布朗熊和可妮合影。夜幕降临,现场氛围则被推向了顶点,伴随着迷幻的灯光和音乐的节拍,人们纷纷舞动起了身躯,与 Beat Brown一同纵情狂欢!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