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弘扬传统文化“和文化园”系列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2018-04-02 16:54: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自“和”文化九个一工程新闻发布会后,今天(12月1日),上海巨鹏集团与海立方集团联合召开了“和文化园”系列规划出炉的新闻发布会。双方表示,将集中精力,完善细化了“和文化园”系列的规划和运营方案。

近几年,国家出台了一系列复兴中华传统文化的政策和措施,提出“要实现传统文化创造性转换、创新性发展”的要求。据介绍,“和”文化九个一工程是寇北辰以其著作《和平天下》为依托首次倡导,并由上海巨鹏集团策划并携手海立方集团共同启动的一项文化产业工程。

而“和文化园”是“和”文化九个一工程的重要一部分,定位为十大不同的系列工程,分别是:世界文化创意产业城、中华和文化园、中华和乐园、中华和园、中华和苑、和康园、和福园、和乐园、和园、和苑。

据相关人士介绍,十大系列“和文化园”可融入国内外城乡的各类项目,如各类产业城、社区街道、特色小镇、旅游景区、文化园区、休闲农业基地,以及养老院、健康产业基地等,也可将“和”文化主题配套植入各大产业之中。

据悉,十大系列“和文化园”由海立方集团统一投资、建设和招商运营。相信建成后,能够为国内外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富的文化生活,为家风家规教育搭建平台,为“双创”建设树立榜样,为弘扬和发展中国传统文化做出贡献。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