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宜春商会成立,会长是拜博口腔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8-04-02 17:06:4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梁长玉

上海市宜春商会、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宜春工作委员会举行成立仪式

王强报道上海市宜春商会、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宜春工作委员会,8月18日在上海成立,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江西省人民政府驻沪办事处主任王敦范,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市委副书记谢来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鉴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钱薇等主要领导,以及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来自各行业300多位宜春籍在沪企业家,出席了成立大会,共话乡情,共谋发展。

上海市宜春商会、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宜春工作委员会揭牌

在上海市宜春商会、上海振兴江西促进会宜春工作委员会成立启动仪式上,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致辞,宜春市委副书记谢来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商会赠送牌匾,宜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鉴武为商会授旗,宜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钱薇为商会成立揭牌。

会上,上海市宜春商会先后与宁波银行上海浦东支行、中国光大银行上海虹口支行、上海嘉定洪都村镇银行签暑合作框架协议。

新当选上海市宜春商会黎昌仁会长发言

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黎昌仁当选为第一届会长。他在发言中说,作为首任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不负众望、不辜负商会全体会员的信任,同心协力、砥砺前行,为商会的事业发展尽心竭力,开创商会工作的新局面。

黎昌仁会长还表示,做好商会工作,首先,要强化服务功能,发挥上海市宜春商会、工委会的“娘家”作用,全力打造“法律服务部、企业提升服务部、金融服务部、教育服务部、医疗服务部、女企业联合会、爱心基金会”七大平台,为会员企业提供政策、信息、法律咨询、公关等方面的服务,成为会员企业的智囊团。第二,要发挥上海市宜春商会、工委会“民间大使”作用,在上海宜春两地政府间的合作交流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回报家乡、积极参与家乡建设。第三,要加强上海市宜春商会、工委会自身建设,确保商会、工委会管理规范、运作有序,使商会始终沿着健康的轨道发展。第四,要推进商会企业之间的交流学习,逐步实现企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企业经营效益,提高企业竞争力。第五,上海市宜春商会、工委会将分别建立与法律服务机构的联系和合作机制,切实维护商会企业的合法权益。

宜春市委书记颜赣辉在会上致辞,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感谢多年来在沪宜春籍企业家为家乡发展所作的贡献。他说,上海市宜春商会的成立是在沪宜春籍商界人士的一大盛事,希望上海市宜春商会切实当好宜春乡友的“娘家人”,努力把上海市宜春商会打造成在沪创业发展的宜春籍企业家的团结之家、温馨之家、和谐之家;切实当好会员企业的“引路人”,积极引导广大会员企业,继续发扬宜商精神,不断开拓创新、勇于发展壮大,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努力为上海、宜春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