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出租连续十九年免费送病人出院

发布时间:2018-04-02 17:03:4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 高利明 报道“雷锋已经远去,但是雷锋精神代代相传。”上海海博出租车公司今天(3月2日)在上海华山医院免费送病人出院,总经理李智伟介绍,这是该公司已经延续19年的公益活动,今天安排了数百辆海博出租车,在上海、南京、南宁、青岛的十几家医院,学雷锋、免费送病人回家。

上海春寒料峭。今天上午9:00,在上海华山医院出院部门口,上班高峰时段的人流和车流汇集在一起,打车已经是一车难求。家住浦东农村的王女士当天病愈出院,在家人的陪同下,手提行李的他茫然地看着熙熙攘攘的人流,正为叫不到出租车而烦恼。

当看到一排崭新的海博途安出租车,在“上海交通广播、海博出租爱心十九载,免费送出院病人回家”的大红横幅下,正有序让出院病人免费乘坐出租时,他脸上绽放出笑容,也感到有些惊喜和疑虑,连声问道:“这是免费的吗”?在获得肯定的回答后,他心满意足地坐上了车。

这是今年三月,海博出租公司联合上海交通广播和华山医院开展学雷锋共建活动的一幕。

上海的清晨,当天依然有些寒意,但海博出租连续十九年开展的学雷锋免费送病人出院活动,感染了现场的很多人,不少人感慨,“这样的场景不多见了”。无论是义务奉献的驾驶员还是被服务者,大家心中无不流动着暖意,彼此脸上充满着笑意。

当天上午,数百辆海博出租在“的哥的姐”们的驾驶下,早早就等候在上海华山医院宝山分院、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儿科医院、上海东方医院南院、上海华山医院、上海大华医院、上海市第一人民医院宝山分院、上海浦东医院、上海青浦朱家角医院、上海松江中心医院、上海奉贤中心医院等十家医院,同步开展为出院病人免费服务活动。当天,海博出租在外省市的南宁海博、南京海博、青岛海博等出租汽车公司也开展学雷锋活动。

海博出租汽车公司把每年的3月份定为学雷锋月,已经连续十九年开展“学雷锋义务送病人出院活动”,每年3月5日前后开展为上海多家医院的出院病人免费提供送回家服务,外省市病人免费送到机场或火车站,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海博公司总经理刘智伟表示:十九年来,海博出租公司从上海起步逐渐走向全国,发展成为拥有一万多辆出租车的品牌型企业,公司始终把回馈社会,服务乘客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每年三月份的学雷锋活动,已成为海博出租的品牌节目和优良传统。公司旨在通过活动,引导广大员工学习雷锋精神,动员广大驾驶员将学习雷锋精神贯穿到平时的工作中,也向社会传递关爱友善的传统价值观。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