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张家港春季旅游推介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02 16:59: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周健

梁长玉报道 这里有鉴真六次东渡起航地,这里是首批国家卫生城市、首家国家环保模范城市、首批国家生态市,这里欢迎您来寻鲜。3月6号,张家港市旅游局主办、同程旅游承办的2018张家港春季旅游推介活动在上海成功举办。此次推介会以“港城寻鲜记”为主题,旨在推广“鲜活张家港”的旅游品牌。

作为张家港重要的客源市场,上海当地的旅游协会及旅行社、媒体代表应邀出席。张家港市旅游局局长蔡彩虹、党组成员刘国华、副局长吴红波及张家港各旅游景区负责人、酒店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推介会上,张家港市旅游企业向来宾介绍了张家港的旅游资源,将张家港的乡村旅游、历史人文、美食特产等元素一一呈现。张家港市旅游局表示,希望借助此推介会的平台,加深双方旅游企业的了解并进行深度合作。也欢迎更多的上海市民走进张家港,度过一个轻松假期。

鲜活的精神传承

鲜活是互联网新时期,消费新升级下张家港城市精神的传承与创新写照。如今,张家港以“鲜活”为主打品牌,串联起市内优质的生态旅游资源与文化资源,让生态、乡村、文化、美食等汇聚一堂,全力打造张家港城市旅游的新名片。

近年来,张家港旅游紧紧围绕转型升级和全域旅游的发展思路,按照“规划一体化、产品特色化、配套标准化、景区品牌化、服务标准化”的建设理念,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初步形成了以生态度假、文化休闲、乡村旅游、现代商务等为内容的多样化旅游业态,促进张家港旅游产业结构的转型升级。

鲜活的产品特质

“鲜活”,是对张家港生态文化的提炼表达与共通之处。张家港市旅游局充分挖掘全市特色旅游资源优势,打造了“花海霸屏季”春季赏花主题线路、“一城古韵一城情”春秋季城市印象体验游、“美食探秘之旅”、“田园乐活之旅”夏季乡村休闲度假体验、年货采购等时令线路产品,获赞无数。

此外,香山景区的“梅花节”、永联小镇的“江鲜节”、凤凰山景区的“桃花节”、常阴沙生态农业旅游区“油菜花节”等景区特色活动主旨鲜明,在短期内集聚大量人气,张家港春季旅游品牌效应日益彰显。

鲜活的市场响应

“鲜活”,是都市强压状态下新生活与新旅游的一种态度倡导。如今的生活节奏逐渐加快,张家港推出“鲜活张家港”的旅游品牌,正是为了满足游客对回归自然生活的诉求。当游客走进张家港,他们可以品尝一顿江鲜宴、欣赏田里乡间的秀美风光,购买当地特色的农家特产,留住记忆里的乡愁。

长江文化,是张家港城市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年,张家港旅游将着重以长江为支撑点,精心谋划以“长江”为主题的全域旅游,不断为“鲜活张家港”的城市品牌注入驱动力。

相关资讯